close

每次.

 

只要我努力的想認真看一下PPS....

 

會擋我螢幕的....

 

永遠都是

 

他!!!!!!!!!!!!!!

 

 

 

  老大-還不走.jpg

 

很自以為"瘦小"的趴在電腦前....

 

 

 

老大-青我.jpg

 

再來就自以為沒事.....

 

站起來"洗澡".....

 

是把我當成"阿飄"嗎...........

 

 

老大-無奈.jpg

 

我再不理他...

 

就給我這種好像被欠了 幾百萬的倒會錢......

 

再來呢~~

 

我就默默的關機離開電腦.............................

 

 

 

這種情況不會每次發生...

 

 

但一發生之後.. 就大家有樣學樣的在我身邊哀怨的看著我...

 

再來就是擠在我位子上......

 

 

 

 

後記 :

其實. 回家也很不想碰電腦

我走到哪. 他們就跟到哪...

老大最近很黏人.... 9 歲囉~~

我不願意記他們的生日及歲數....

因為我願他們健健康康的陪我到老......

愈想到這...愈要拍下他們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動作. 還有每一個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