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尺寸的袋子.

 

我找了好久.... 手工的太貴. 1個都要花上好幾百塊大洋...

 

網路上找的東西. 說實在的. 網拍這玩意兒啊~ 以前我還是不太行滴...

 

第1. 價位高的. 怕付款後沒收到貨.

 

第2. 付款後. 怕買的東西與看的不相同. 退貨/換貨. 足麻煩咧~~

 

現在呢~~

 

我還是買熟悉的賣方/同事用生命保證的賣家/朋友用名譽保證的賣家

 

Y球寶貝家    看到這個袋子後. 馬上就買囉.  (雖然說Y球寶麻已經放很久了.... 縮蕊)

 

 

0701-新袋子2.jpg

 

此款的袋子有2種顏色. 暗的是咖啡色 (偏巧克力色)

 

無奈我的阿傻是個色盲...顏色永遠都有色差.........

 

0701-新袋子3.jpg

 

袋子上簡單的圖案, 整體的感覺 很簡約卻不失可愛哦~~

 

0701-新袋子.jpg

 

卡其色的樣式我也很愛. 2款顏色都是同圖案的呦~~~

 

0701-新袋子4.jpg

 

拿了尺來量. 真的有25公分咧~~~~~( 人家明明寫26公分...怎麼量的啊我...)

 

真抱歉的說~ 因為一時太開心. 又大剌剌的放在辦公桌上拍照丈量........

 

整個大膽到不行...所以失心瘋的沒注意自己怎麼拍怎麼量的~~ 實際重量後真的有26公分黑~~

 

1個才60元. 一個便當就有的售價. 讓貪小便宜又愛買袋子的我整個大開心~~~

 

 

 

 

 

 

後記 :

很不想在這個階段向Y球寶麻買東西....

因為Y球寶麻家中的寶貝女兒才剛被上帝召去當小天使沒多久.........

但是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家超級深的潛水員的我來說..

真的很想跟Y球寶麻說.

加油~ 寶貝永遠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