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小狼 & 阿呆帶到醫院了.....

 

小狼 - 醫生說是個純德國狼犬. 為何會被丟在荒野自生自滅.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棄養的答案. 就算一百一千萬種理由都有. 我不想影響自己的心情. 我只希望他能夠健康.

 

0703-小狼1.jpg 

 

坐車時的臉上. 開心的笑了. 傻傻的不知道要被載到何處...

 

我想. 當初你也是醬子上了車子. 被丟棄在完全不認識的環境吧..

 

狗兒的單純. 我想. 看這個表情. 大家就能明白.

 

0703-小狼2.jpg

 

到了醫院. 在外等待候診.

 

她乖乖的不叫不吵. (好像也沒聽他叫過....)

 

巨大的身型配上瘦小不成比例的身材. 引起很多路人的側目.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神.  更不在乎別人在說什麼.

 

我只在乎在我面前的小狼. 小聲的跟她說~ "乖乖哦. 我們看醫生檢查一下黑"

 

0703-小狼6.jpg

 

他似懂非懂的. 就乖乖的趴著等.....

 

看了我. 更加的心酸了... 孩子. 你怎麼那麼乖. 那麼令人心疼的懂事啊.....

 

0703-小狼7.jpg

 

看著我要走去別處. 不穩的緊張站了起來....

 

瘦弱的身體搖晃著令人想掉淚.....

 

前腳後腳都沒力量...... 遠看還壯壯的..近看. 甚至連肋骨的清淅可見.....

 

0703-小狼17.jpg

 

亳不費力的把她抱上看診台...

 

她緊張的一直想貼近我. 我真的看了很心疼...孩子. 我不會走遠.

 

0703-小狼12.jpg

 

不到25公斤的她....我的天啊.......那麼大的身體負荷的了嗎.....

 

0703-小狼11.jpg

 

檢查完了. 想多拍幾張他的照片..

 

她乖乖的坐好. 對著我傻傻的笑著.........

 

我的媽啊~ 她怎麼那麼的可愛啊...... 若是好好的照顧整理. 我想很快的她會愈來愈美麗.....

 

0703-小狼18.jpg

 

剛好早上去帶她時沒有進食. 一切初步檢查都良好的情況下.

 

就結紮吧~ 一麻醉後. 剃毛後才發現. 下腹部皮膚真的很不好.

 

一顆一顆的膿包和紅點.... 她的流浪居所環境並不好....

 

但她有選擇嗎?  她只能在那種環境下躲日晒. 躲雨淋...有一餐沒一餐的活下去.....

 

0703-小狼23.jpg

 

謝謝Dr.王 細心的手術. 很快的. 她就已經恢復了....

 

只是在冷氣房裡. 比起外面爆熱的溫度. 她舒服的躺著...

 

我也不忍心吵著她... 就讓他多待一會吧........

 

 

 

 

.

.

.

.

.

 

目前檢查結果. 都沒什麼大問題. 一般流浪狗會有的體外疾病.

 

原本TNR需要剪耳. 戰友說.給她個機會找家吧. 我決定不剪耳. 抱著一絲希望幫他找家.

 

目前. 她仍然回到原本的環境. 很抱歉的...Daisy沒有能力中途照顧他...

 

 

 

 

我很希望. 給小狼一個機會. 找一個能夠安心過下半輩子的家.

也希望. 透過網路. 能夠幫他尋到一個幸福.

 

小狼資料如下 :

暫名 : 小狼

性別 : 女生. 已結紮

年齡 : 約2-3歲.

體型 : 大型犬 (約會有20-40公斤左右) 目前25公斤

狀態 :

1. 雙眼有些許的眼屎. 經點眼藥就會好. 疑以輕微的細菌感染.

2. 前後腳沒力. 有可能是長期的營養不良加上大型體型. 沒有足夠的體力負荷身體

3. 皮膚狀態不甚良好. 打針吃藥洗藥澡. 一段時間照顧即會改善....

個性 :

性情很溫柔. 有些許護食的狀況. 大概是長期的飢餓.

而疑似長期被打. 所以只要動作大一點. 聲音大一點. 她都會害怕的趴下來.

在幫他點眼藥餵藥都非常的合作. 乖孩子一枚~

 

 

送養的條件. 我不再多述. 我想大部份都條件都是一樣.

不離不棄. 一份永遠的愛, 永遠的家.

目前她還是處於流浪的環境.

她跟阿呆. 還在找個可以依靠的一份永遠 . (阿呆送養文同步中 ) 再看我一眼-阿呆

 

 

給她一個機會吧. 她會是你一輩子的愛

聯絡方式 :

Mail : jkgoodluck@hotmail.com.tw

          daisy-kan@yahoo.com.tw

電話 : 0933-220-501

怡君小姐.

 

請大家幫幫他. 也幫亡轉PO這個消息.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