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狼3.jpg 0711-狼2.jpg

 

小狼 - 星期六與阿呆一同到醫院看診.

 

她真的好乖.. 一叫就來了. 而且他居然還趴下翻肚的要討摸摸...

 

真是乖孩子一枚. 讓我不用太擔心帶她的問題..

 

 

0711-狼1.jpg 

 

抽血時也是乖孩子一枚. 同事進仔哄著她. 她趴下乖乖的抽驗了..

 

 

0711-狼4.jpg 

0711-狼5.jpg

 

可惜. 2個燈. 愛利希 & 心絲蟲.....

 

0711-狼6.jpg 0711-狼7.jpg 0711-狼8.jpg 0711-狼9.jpg

 

在看診台看. 等候驗血出來時. 她乖乖的趴在那裡..

 

真的好可愛的幼犬表情....

 

 

0711-狼10.jpg

0711-狼11.jpg

 

上星期六量體重, 大約24.9多公斤. 今天量, 大概25.6多... 胖了快半公斤多...

 

希望他再胖些. 醬子才有體力來殺蟲啊~~

 

0711-狼12.jpg 0711-狼13.jpg

 

看著她的笑容. 她似乎是開心的.. 至少和我在一起是開心的..

 

好心疼她. 在送他回原本的環境真的很不捨. 但是......

 

 

.

.

.

.

.

.

.

小狼沒有阿呆那麼的幸運.

原本生活的工地. 有位阿伯 是之前的員工. 晚上都會在工地與朋友喝酒.

順便會帶東西去餵他們...

在我跟他提說小狼有朋友想帶回去照顧.

他居然說狗是他的. 他晚上還會來喝酒的. 如果沒看到狗會很奇怪.

說什麼. 等他不會再過去喝酒時再帶走... 還有等那裡全拆完了.. 再叫我把狗帶走..

這種態度. 真的很不能接受..

 

我說. 阿呆很怕人. 是不是你們有打他.

阿伯說 : 有啦! 我有向他丟石頭幾次啦. 因為他會想要跟我回去. 我就拿石頭丟他趕他啊..

另個喝酒工人說 : 我沒有打哦. 啊不過其它人我就不知道了...

 

愈講愈氣的情況下.. 我只說. 我來的時候沒看到阿呆. 你們都在打. 可能跑掉了.

阿伯說 : 沒關係. 他那麼笨應該會再跑回來的...

 

再談到小狼的送走時. 阿伯說, 他人還在的. 所以狗要在..

我在想.. 再過幾天.. 我跟他說狗要住院治療... 再把他帶走..

因為考慮到那裡還有好幾隻米克斯還有小幼. 我必需跟阿伯保持好關係.

免得到時候叫捕狗隊的還是毒狗事件發生....

一切還是以和為貴..........

 

謝謝張小姐那天特地來醫院看小狼. 也幫小狼&阿呆支付1千元.

說實在的. 我不太習慣這種方式.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

等這2天我與醫生結帳後. 再把收據PO上來給張小姐.

小狼有包了2個星期的心絲蟲+愛利希的藥.

阿呆有包了2個星期的愛利希的藥.

 

 

也許小狼現在還在原本的環境. 但請放心. 我仍然會每天照顧他的.

小狼餵藥不太合作. 需要用哄騙的方式.

考慮用罐頭的方式餵囉..不然其它都很乖. 就餵藥會躲~~ 真是調皮啊~

 

 

謝謝大家那麼的關心小狼

也謝謝林先生&郭小姐, 願意等待小狼. 給她一個家.

林先生還說要找一天南下看小狼.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小狼的結紮傷口恢復的很漂亮 有吃消炎藥&擦藥膏. 恢復的也很快.

預計本週就可以再帶到醫院拆線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會再持續的報告他們的近況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