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7.JPG  

 我的天啊~~這是誰啊~怎麼那麼可愛啊...誰家的孩子誰家的啊......

 

0717-1.JPG     

(在醫院找人撒驕的模樣)

  

2010.07.17 早上10點半,

 

預約要來看小狼可可的郭小姐及男友如約的來到了高雄,

 

原本抱著不安的心情, 因為送養情侶是一件冒險的事,

 

 

但我知道有好朋友會在台北幫我做追踪. 所以假使確認, 也可以得知小狼可可的近況

 

0717-3.JPG 

(天啊~怎麼笑的那麼的無敵燦爛啊...)

 

2位從未見面的, 從網路上的照片, 就告訴我他們想領養小狼可可,

 

甚至希望我快點帶小狼可可離開鬼工地, 無論多少花費,是不是他們領養, 他們都願意支付,

 

只希望小狼可可能快點離開那個鬼工地,

 

這一點, 讓我心"抽"了一下,

 

小狼可可有什麼魅力啊~我的老天, 是一張笑臉. 還是那個流離失所的過去.

 

0717-5.JPG 

(尼坎坎尼坎坎~~ 這個舒服到都咪眼了... 太超過了哦...)

 

但這一切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他們帶著1包在寵物展採買的見面禮想給小狼可可, 又怕小狼可可不喜歡.

 

大概知道他們是他未來的新爸媽, 小狼可可一口接著一口的零食, 點心,

 

撒驕的模樣真讓我想噴淚, 我是沒給你吃過零食齁~~~

 

0717-.JPG 

(沒人給摸的哀怨狀.....好像被倒會一樣的表情...)

 

新爸媽觀念很好, 連小細節的部份都想到. 還有一堆做好功課準備來考倒我的問題,

 

坐高鐵來回, 就只為了快一點見到小狼可可,

 

小狼可可的前腳有問題, 腹部皮膚有毛病, 且還有柏油洗不掉, 身上許多處都是黑點及皮膚發炎,

 

心絲蟲的療程還在進行, 愛利希體也正在治療, 小狼可可只是初洗好澡, 沒有美容. 沒有噴香水,

 

但是新麻麻心疼的摸著他每一處的發炎黑點, 新爸爸摸著他的眼清著眼屎. 一撲一跳的,

 

完全不在乎身上的衣服, 小狼可可的缺陷, 還有小狼可可正在換毛期掉的無止盡的毛啊....

 

衛生習慣還在摸索, 住宿小姐特別提醒說, 她是個愛乾淨的狗兒,

 

在住宿房裡, 大小便在角落, 而自己就睡在另個角落. 好棒的孩子,

 

 

0717-9.JPG 

(斜眼看我!!!.... 其實是在看有沒有零食出現啦~~)

 

吃東西也不急不徐的, 我想. 她知道她不會再餓著入睡了吧....

 

0717-10.JPG 

(沒東西吃. 沒人摸...只好假裝睡覺囉~)

 

 

===== 回想前一天 ===== 回想前一天 ===== 回想前一天 =====

 

0716-10.JPG 

(這是誰家的美人兒啊....怎麼會在這裡啊...小姐一個人嗎..哇哈哈)

 

前一天下午, 請假的帶小狼可可出來洗澡檢查驅蟲, 還有安排寄宿的地方,

 

先洗好澡再帶到醫院檢查, 但因為醫院滿滿的病患. 所以只好委屈小狼可可在門外等囉..

 

只是她在門外...反而很多路人&病患不敢進門......金害,

 

我只好帶到去對面走走囉~~

 

0716-8.JPG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笑臉...

 

這是第1次小狼可可笑的那麼開心.....

 

她真的好開心. 洗完澡看到我又跳又抱的.

 

到醫院時還是一樣興奮... 身上的毛球結咖也都沒有了. 也沒有黑油機油什麼哇哥油了...

 

0716-16.JPG 

 

乖乖的在門外等, 不吵不鬧也不會向要來看診的狗兒吠叫或者攻擊,

 

真的是要發個乖乖牌獎章乙枚給她囉.

 

0716-1.JPG 0716-2.JPG 0716-3.JPG 0716-4.JPG

 

被擋在門後的千變萬化表情. 沒有臭臉. 只有笑無限大的哈哈哈..

 

我沒在他身邊也不會叫不會吵哦. 獎章再發一枚

 

0716-17.JPG 

CD驗出OK滴, 朝健康寶寶再邁向更進一步,

 

只是抽血的過程中, 她變調皮了, 有小小的躁動一下下, 但又乖乖的抽血. 沾眼淚&鼻水.

 

健康狀況良好, 則順便打了8合1預防針囉~~ 小狼可可有專屬健康手冊, 拔麻要保管好哦..

 

0716-15.JPG 

 

還是維持在25.6~26公斤左右的她. 醫生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不要太快哦.

 

好好的照顧, 保養, 運動, 相信很快的就會變成超級健康寶寶~

 

0716-19.JPG 

 

看到前腳很明顯的叉開了嗎? 那要好好的保養和照顧,

 

新麻麻看了又是心疼又不捨, 還說一定會讓你好起來, 你要爭氣點哦~

 

0716-5.JPG 0716-6.JPG

 

檢查完畢, 帶到他住宿旅館,

 

17號房是特別留給他的, 因為醬子可以在訪客區就可以看到她的動靜....

 

她乖乖的讓小姐牽進房間後, 就默默的不出聲看著玻璃外的我.. 滿眼的疑慮...

 

孩子, 好好休息, 明天要見爸媽哦... 要努力電一下!!!

 

.

.

.

.

.

.

.

= = = = = = = 回到0717 = = = = = = = = 回到0717 = = = = = = = =

 

在跟新爸媽見面後, 原本抱持著擔心的心情,

 

原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領養人做足了功課, 反而讓我大吃一驚啊啊啊...

 

大型犬的照料, 醫療, 鮮食, 還有散步路線, 怎麼照顧, 2個小倆口做足了準備,

 

一附好像要交企劃案一樣的慎重,  而我卻不是CEO啊~~~哈哈..

 

太開心了. 寫到有點語無倫次, 原本只能在荒野求生的小狼犬,

 

如今要遠到台北過著幸福的下半生,

 

對了~ 小狼現在叫"可可"哦....

 

為尊重新爸媽的隱私, 不會公布他們的合照..(雖然我有偷拍到)

 

新爸媽看完小狼可可後, 馬上坐高鐵回去要準備小狼可可的"小東西", 讓我覺得.

 

他們就單純的想要坐高鐵南下見小狼可可一面後, 請我放心把小狼可可交給他們,

 

再快速的坐高鐵回家為小狼可可的生活起居做準備........

 

小狼可可在醫院裡, 施打了晶片/狂犬病, 醫生也特地為我所擔心的眼晴眼屎問題做了檢查,

 

新麻麻有預告哦~ 為了小狼可可的皮膚好, 可可要穿"衛生衣"囉.

 

然後在特別照顧下, 再留出美麗又健康的毛髮~

 

明天一早, 我將會開車北上載小狼可可, 希望這一路的坎坷, 從明天起開始有愛的家

 

謝謝大家一路的鼓勵和關心, 有加油有指責, Daisy都銘記在心

昨天也結清了阿呆&小狼的費用,

阿呆 -

四合一, 八合一, 愛利希體治療, 洗澡, 住宿, 項圈, 醫生給我的特別優惠 NT$2600.-

其中還不包括他的飲食 還有里里雜雜的..

小狼可可 -

四合一, 八合一, CD檢驗, 艾利希體治療, 心絲蟲前期治療,

醫生給我的特別優惠NT$1700.- (可可新爸媽全額負擔)

住宿+寄宿飼料NT1600.-

以上費用, 還不包含車錢, 油錢, 還有那個意外破輪的錢啊....

這幾天花錢好像在喝飲料一樣... 一筆接著一筆.....

謝謝DR.WANG 的幫忙, 他從不嫌棄我帶去的狗又髒又臭又都是蟲,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啊~

 

謝謝上上星期六一位高雄的李小姐, 特地來看小狼可可, 當場資助了我1000.-

不能收, 但李小姐堅持, 所以謝謝您李小姐,(之前文章好像打錯成張小姐, 縮蕊)

 

要感謝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

Daisy不習慣救助大型犬和送養, 也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傳送訊息給其它人,

每每救援1隻狗兒, 無論大型小型或者小幼, 所要花費的精神/金錢/體力, 都是突發的,

絕對不是心血來潮, 想要隨便帶1隻狗或貓回來救援照顧送養, 然後再來面對一些不守則的領養人

感謝醫生體諒我的經濟能力/先生體諒我的愛心氾濫/妹妹體諒我的無限忙碌不常去看爸媽/

少了家人的支持, 我想什麼事都做不成, 做什麼都沒有動力,

我不會自稱是動保人或者是愛心媽媽或是超有愛心或很愛狗

我只是比較喜歡動物而已,

動保這條漫漫長路, 無止盡, 所需要的精神/金錢, 都是無底洞,

有誰算術那麼好, 喜歡無緣無故的撿狗來整理再來送給領養人? 一切的起因, 只是因為一時的"不捨"

在這條路上, Daisy是個超級資淺的幼幼班, 許許多多事情仍在學習與成長,

救援的路上, 需要思考到他的未來, 他的老死, 還有他的幸福, 怎麼把關, 怎麼思考, 怎麼處理,

我相信一路上走過來所成長的智慧,

走在這條路上, 難能可貴, 值得信任的中途家庭. 廖廖可數, 我珍惜著, 也保護著,

更保護著流浪在外的任何一隻貓狗, 既然出手了, 那麼他的生命安全和幸福未來就在我的手中

我能做的, 就是把他照顧好, 幫他找個幸福的家,

很開心在這整個事件的後續, 有美滿的結果,

也希望阿呆的主人, 不要再粗心大意的弄丟他,

更希望可可的主人, 能夠好好的照顧病痛比較多的他, 讓他早點恢復健康.

 

在這整件事件圓滿落幕後,

Daisy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希望每一個經過路過的朋友, 都能感受到Daisy的感動

 

因為幸福, 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