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老大).jpg 

 

今天很累,

 

因為昨天挑戰極限的台北來回,

 

我要感謝的. 是我家的胖老爺. 還有可愛的妹妹,

 

星期六晚上, 他晚晚的才下班... 聽到我想送狗去台北, 他沈默了一下,

 

我自以為他不想去的說"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好",

 

他說了一句 " 我不支持你, 誰支持你呢"  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

 

結婚後, 他從不抱怨我假日不在家打掃或者沒回婆家吃飯,

 

甚至平常日搞的七晚八晚的全身髒西西的回家...

 

開口閉口就是哪裡的狗怎麼了, 誰打電話來問結紮, 哪個愛心媽媽又要做什麼...

 

他從不過問, 我的錢往哪花, 因為他知道. 90%都投入在動物醫院裡....

 

很感謝他一路支持我到現在. 無論喜怒哀樂, 他都是全盤接受,

 

結婚前後, 說實在的, 改變的只有我的生活/環境/習慣/心情,

 

他還是一往如習,

 

謝謝胖老爺.....

 

那..我的G11..... 可以先買嗎...

 

3種顏色的攬車.JPG 

 

附上6月到日月潭的風景照....

 

胖老爺. 沒有G11, 就沒有風景可言啊~~~~~

 

說好7月要出遊.... 但這個月透支, 下個月吧

 

P.S 話說~他也不會上我BLOG看..... 算我有感謝他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