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家人, 帶著可可開始治療心絲蟲了.

 

開始殺蟲針後, 必需要細心的照顧,

 

因為療程感覺是蠻痛苦的, 但狗兒不會說話, 只能在一旁的擔心,

 

但尼坎坎.... 這個表情. 像是正在治療心絲蟲的咩~~~~~

 

可可0810-3(1).jpg 

 

笑的那麼甜~~~ 到底有沒有打針啊你....

 

可可0810-2(1).jpg 

 

還會歪頭, 有沒有要那麼可愛蛤~~~

 

 

可可0810-1(1).jpg 可可0810-5(1).jpg

 

肚子上的黑斑斑, 也退了好多, 幾乎都看不出來了,

 

還是拔拔麻麻有保養...

 

耳朵也沒有沒炎也沒有髒髒的囉~~~

 

 

可可0810-4(1).jpg 

 

超級愛撒驕,

 

到醫院也是會開始皮囉... 不聽話囉...

 

 

 

 

.

.

.

.

.

.

.

.

 

每每在FB看到可可麻PO著可可的照片,

 

拔拔牽著要散步, 喝水, 撒驕,

 

我都在想, 如果, 如果那時候我放棄了她,

 

如果, 那時候沒有人領養她,

 

更多的如果, 比不上可可甜美的笑容,

 

可可麻還倒數著可可滿月的日子, 要送上神祕禮物..

 

我感謝, 感謝那麼多人的關心與鼓勵,

可可才會有幸福的現在,

 

我更感謝, 愛上可可的可可拔可可麻,

因為你們, 可可才會有滿出來的笑容,

 

謝謝你們持續的告訴我可可的近況與生活,

我知道她很幸福, 也很快樂,

這一切, 都已經是我預想之外的幸運了,

 

 

 

祝福你們, 要永遠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