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友兼好朋友, 饅頭媽,

 

長期的幫助比較能力不足的愛心媽媽, 那天又到其一的愛心媽媽狗場裡發現了他,

 

全身是傷, 瘦到皮包骨, 但卻乖乖的在角落,

 

她說 " 孩子, 你不該在這裡的........"

 

 

拉拉1.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 好像蠻有肉的,

 

但因為他是比較"高大"型的拉拉, 所以整體看起來, 他很瘦.....

 

拉拉2.jpg 

 

黏在饅頭媽身邊, 不吵不鬧, 似乎珍惜著在她家治療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再接下來, 又要回到流浪無主的日子.......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島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 流浪花園的送養文 : 帥氣公拉拉

 

 牠很漂亮吧

但是牠已經5個多月沒有一個自己的家了

昨天帶他到醫院 仔細看了後才發現牠一身是傷
臉上的傷更是流血不止
原來牠有嚴重的愛力希體 加上多處的外傷
讓牠瘦到肋骨清晰可見

比我第一次見到牠時瘦好多 好多

我必須坦白說
對大狗 我有種特別的感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心疼

因為愛心媽媽不能給牠單一的照顧
那更不能準時給藥

所以~我暫時帶回家 ~等愛力希和傷口的病情穩定 牠就必須要再回愛心媽媽狗屋


再次和其他40多隻狗一起生活


這段期間 我想試試幫牠找個家


拉不拉多



4~5歲

未結紮

體重33kg~(過瘦)

肩高64cm (偏高)

5~6月間 有打一次預防針

目前愛利希體開始治療了

傷口也有清理和打針吃藥

牠非常愛球 如果球掉到床點下 牠會要你幫牠撿
剛到新環境會有點黏人
因為牠希望睡或趴在你的腳邊

明明自己很大一隻 很愛擠 有時會塞進我桌子下
我連腳都不知道放哪邊好

 

 牠雖然黏人 但是我出門牠也不會因為沒見到我而吵
沒有翻垃圾桶或是咬東西的習慣

不過牠有個小缺點 ~就是吃飯會到處掉
這樣的孩子真的很乖

給牠一個機會 找家
找一個不用跟大家搶食的家
找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家
找一個不怕淹水的家
找一個有人能抱抱親親的家
找一個牠有病痛能照顧的家



(偷別人的來貼 )
認養條件 : ( 必看)
1. 未滿 20歲 或 在學學生 ~謝絕認養
2. 視牠為家人, 善待牠
3. 在家不關籠子, 外出繫狗繩,勿讓牠再度流浪街頭!!
4. 每年施打預防針,每月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5. 請同意追蹤連絡飼養情況, 若它日無法飼養時請主動連絡送養人協助處理
6. 請自行準備 牽繩, 衣服, 狗碗 等等相關生活用品
7 .要簽認養同意書 並值入晶片
這隻拉拉是屬體型偏大的狗 希望有養狗經驗的朋友能領養牠
不須認養費 但是~希望能買包飼料給愛心媽媽
幫助她 養其他40~50多隻的狗

牠這段期間的治療費用我會全數負責 不用擔心


聯絡人

饅頭麻
0922296923

 

 

 

 後記 :

希望, 大家能夠努力的轉PO, 讓他能夠安心的有個專屬的家, 不再擔心受怕的家........

Daisy感恩在此先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