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88.JPG  

 

 


謝謝好朋友,  在我生日的那天, 與阿寶送養滿1週年, 合併慶生...

 

100號牧場的蛋糕, 謝謝KO麻給我紫色的小花, 

 

一整個浪漫啊....

 

DSCF8789.JPG DSCF8810.JPG 

DSCF8793.JPG


我們總共20個人, 大人小孩加加總總,  

 

我們訂了2個100號牧場的蛋糕, 加買生力美食蛋糕乙枚, 另外 提供聚會的王家族還多了2個波士頓派....

 

在這30分鐘前, 胖老爺才剛吃了晚餐....(因為太晚下班...)

 

DSCF8796.JPG DSCF8797.JPG DSCF8798.JPG DSCF8799.JPG DSCF8808.JPG DSCF8812.JPG DSCF8813.JPG 

 

 

阿寶本尊, 整個就是大幸福, 拔拔麻麻疼之外, 還意外的"撿"到一個弟弟來當伴...

 

阿寶是個愛說話的孩子, 想當初在饅頭媽家時. 他除了話多外, 就是口水多.......


現在看到他幸福的笑容. 我想, 就算掉毛多, 拔拔麻麻也甘之如飴吧....

 

拔拔很努力的抱著阿寶切蛋糕.... 但深怕被阿寶一口就吃掉.....

 

DSCF8801.JPG DSCF8814.JPG 

DSCF8800.JPG

 

 

來參加聚會的毛小孩有. 阿妮. 黑皮. 阿寶的弟弟. 還有貴婦饅頭 外加鄭毛毛太后, 


一整個真的是擠滿了醫院..... 這個活動, 日子是在1個月前左右敲定的...


原來,  大家真的都是大忙人....


也很感謝大家, 那麼捧場, 那麼晚也一起來聚餐. 

 

 

 

 

 

.

.

.

.

.

.

.

.

.

.

 

 

 

 

 

 

 

 

 

 

 

 

 

 

 

 

 

 

 

 

 

 

 

 

 

 

 

 

 

 

 

 

 

 

 

 



這是我新買NB後, 第1次在家寫文章,

 

最近, 我想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生活, 起了很大的變化. 


阿雪的走失, 讓我的打擊很大, 我不敢相信, 當義工那麼多年的我, 居然還是會落的跟一般民眾一樣, 遺失愛犬.....


這也讓我一直質疑我自己, 當初帶她離開工廠, 是對, 還是錯............

 

發了海報, 沿路一直問, 一直喊叫, 我不怕別人的異樣眼光, 因為我從沒放棄希望, 

 

胖老爺很擔心我, 因為, 我沒有哭.....

 

我不會哭,  因為我知道, 阿雪一定在某個地方, 等我找到她......

 

阿雪知道我愛她的....




接著, 在工作上, 面臨了很大的變化, 


在原本服務的公司, 應該已經待了幾年有了吧....


一成不變的日子, 永遠不進步的主管, 公司制度的剥奪, 

 

公司認為, 沒待在那裡, 出去外面就找不到好工作, 


結婚後, 胖子給我很大的空間與支持, 


換工作這個念頭, 這個時候終於可以實現, 


很捨不得公司的3隻毛小孩們, 小姐, 咖啡, 小黃, 


有空, 我還是會去找你們的哦. 要乖乖的聽其它小姐姐們的話, 



還有好幾位好同事, 說實在的, 共同處事那麼多年, 無論結婚前後, 他們是與我朝夕相處最久的一群伙伴, 


結婚時, 他們也給我了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尤其在提辭呈時, 他們給我的信心, 讓我更勇敢的走出來,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如何,  但是我知道, 既然做了決定, 就要好好的走下去,

 

BLOG, 很想寫,

 

但是. 每次一打開, 就看到阿雪的照片, 我的心, 又會開始悶, 開始抽痛. 沒來由的病痛突然間的上身,

 

讓我幾乎沒辦法喘氣........................

 

可可家庭, 他們一直在FB上有新照片, 新文章....

 

很想與大家分享....

 

改天再來偷圖好了.......

 

先預告一下, 可可麻多貼心, 帶可可與另外2位姐姐一起去玩水, 而且有人疼, 變的更調皮了, 看醫生會不乖...

 

 

 

 

 

這篇寫的二二六六的...

 

心情現在很複雜,

 

所以....

 

如果你(路人)看到這裡, 我很感謝你的耐心,

 

如果看到一半就關視窗的你, 也謝謝你的來訪,

 

若毫不考慮的就跳過, ...... 那麼..... 有空來泡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