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五寶們的生活了,

 

相機忘了充電, 再加上充電器又熊熊找不到...

 

好不容易~充了電, 結果要拍時卻找不到相機.......

 

1022-1.jpg 

 

那天難得五枚都在床上~~

 

看到妹妹的腿在練"瑜珈"了沒啊...

 

老是會睡到一半起來洗臉洗身體...

 

是夢到自己很髒嗎??

 

1022-2.jpg 

 

胖小虎很愛睡在廁所前的腳踏墊....

 

是因為醬子比較有安全感???  胖子都叫他"所長".......

 

而且無論墊子我折多小....他還是硬要擠進去...

 

都忘了自己的噸位有多大.... 真的是激發潛能啊啊啊啊啊~~~

 

 

1022-3.jpg 

 

剛剛突然發現有不名"巨型"物體躺在床上...

 

一望眼過去~~~啊娘喂啊喂~~~ 好油..

 

整個大肚皮不害躁的SHOW出來....

 

1022-4.jpg 

 

小虎~~ 你身材比列真的愈來愈糟了咧.....

 

 

1022-5.jpg 

 

OMG~ 都看不到腰身和脖子.......

 

我不記得你有吃那麼多啊....

 

 

1022-6.jpg 

 

泥坎坎泥坎坎....

 

連伸個懶腰... 還要裝秀氣的把2個小腳腳捲起來....

 

裝可愛嗎???  你的肚子已經代表了一切.....

 

1022-7.jpg 

 

如果真的只有看到臉....

 

大家真的以為他很瘦.......

 

怎麼胖. 都不會胖到臉~~~~~(小聲說快教我)...

 

這個完完全全都是靠臉蛋吃飯的....

 

 

 

同場加碼~~~

 

1022-8.jpg 

 

老大突然出現在我的"導演椅上", 讓我又驚又喜啊~~~~~

 

結果... 我一動. 他馬上又飛奔頭也不回的到床上去.....

 

嗚~~陪我很辛苦嗎....

 

 

 

 

 

 

.

.

.

.

.

.

.

.

 

真的有段時間沒幫他們更新照片了.

每天也是吃飽飽睡好好, 打鬧吵架鬼叫.

沒一樣少的~~~

 

不過看他們開心的樣子, 又那麼的 "與世無爭"....

 

最近生活步調又變的更輕鬆,

 

現在才發現, 原來. 人生, 不一定要過的很辛苦, 很勞累,

 

保持愉快的心情, 工作又能夠進步, 家庭氣氛也更快樂.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教我領悟到,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