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個新生活,

 

脫離了原本待了幾年的公司,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還有奇奇怪怪的事之後,

 

再加上結婚後的日子, 慢慢的調適還有步入正常生活,

 

一整個, 就是全新的開始...

 

 

1025-1.JPG 

 

很感謝, 身邊的貴人朋友們, 一路的相挺相扶, 嚴師指點, 好與壞都伴隨著在我身邊打氣,

 

饅頭媽, MARY, 小之, 餅乾同學, 還有哥哥,

 

都是在我最不知所措最難過最低潮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推著我往前走,

 

雖然遺憾的, 在我人生的大事裡你沒有辦法出席, 但我相信, 等我兒子/女兒上市時, 你一定會到場加持的,

 

還有在貓貓狗狗遇到的好朋友, 鄭美容師, 曼姐姐, 阿計, 阿進, 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我都很感謝你們, 在我走火入魔時, 拉我一把, 在我找不到路時, 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我知道, 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我是幸運的,

 

相信你們也能體諒我, 往後的日子, 我會減少在這個區塊的出現,

 

大嬸, 你懂我的, 說放下, 不可能, 但日子還是要過, 你教我的哦~

 

1025-3.JPG 

 

胖子一路上, 也包容我的全部, 好與壞, 統統一切都愛, 我很感謝,

 

也許有人會說, 才結婚沒多久, 當然處處都愛, 但我知道他的, 他話少, 但他用行動來表示,

 

公婆對我也是很寬心, 面對往後的日子, 只希望我們小倆口能夠互相支持, 共同生活,

 

而我, 也正朝著為自己家庭的生活, 努力著,



當然, 


最重要的,  是我那可愛的家人們, 

 

 媽媽, 妹妹(提到了齁!!), 表妹, 阿姨....等等等...


他們都很貼心的, 一直包容著我的脾氣與習慣, 


少了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在轉變的過程中, 他們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家, 是最終的避風港, 我一直都是這麼體認的, 


沒有了家人, 我想,


我什麼都不是...






 

新工作, 或許有些矇懂, 有些不適應, 但我相信我自己的努力, 能夠克服一切,

 

新的日子正在開始, 我也要加倍的努力,

 

結婚後, 時間安排更加的自在, 每天騎車運動, 晚飯後的運動,

 

更沈靜自己的心靈, 讓自己能夠面對以前的回憶, 再向前的奮鬥我的未來,

 

有份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生活, 家人, 五個孩子,

 

謝謝你們

 

讓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