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回到家忙完家裡的5隻4條腿毛怪

還要做家事

幾乎都沒時間做網路工作

但~飛飛

一定要po出來

 

 

 

1.jpg

 

在山上一直都很忙

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狗

我總是盡我所能的想幫牠們

飛飛是我在一大群mix中發現的

雖然 我不知道牠怎麼來的

但 牠總努力的擠到我身邊

讓我看見牠 對我撒嬌

昨天早上忙完 抱牠出來洗澡

ㄚ !!!

怎麼那麼輕

除蟲洗澡後

讓牠陪我進辦公室處理雜務

 

牠會自己挑個地方趴著 沒有四處尿

不吵不鬧

嗯 !!乖寶寶

帶牠去散步 被大狗吠 牠嚇到了 會討抱抱

超超超可愛呢

牠很愛吃芭樂  好特別唷

 

 

我知道 

牠不是品種犬  

但是 真的很乖

我猜牠應該曾經是誰家的手上寶

這一刻

牠只是被清潔隊送來的浪犬

我希望牠能再次擁有幸福

你們

可以幫牠嗎 ~

如有疑問請打電話給我

 

0922-296-923

 

 

 

引用 : http://shelter824.pixnet.net/blog/post/20884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