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jpg 

 

那天帶胖老爺到歷史博物館看布袋戲.

 

這是胖老爺的嗜好

 

門票不貴, 2人才150元

 

1109-2.jpg 1109-3.jpg

 

老是在想

 

他為了我做了什麼

 

我又能為他做什麼...

 

 

1109-4.jpg 

 

他常笑我傻

 

能嫁給他

 

只要他每天回家都能看的到我

 

就是最幸福的了

 

1109-5.jpg 

 

他結婚後, 不打球了

 

原本朋友就少的他

 

連養魚都要先問我...

 

1109-6.jpg 

 

下班想要和我一起騎腳踏車..

 

放假他只在家看電視, 拖地, 整理家裡...

 

1109-7.jpg 

 

就連媽媽的蘭花,

 

也是他記得澆...

 

1109-8.jpg 

 

雖然,

 

我真的很討厭看布袋戲,

 

每次他拿回來. 都藏在鞋櫃的抽屜裡

 

甚至,

 

藏在摩拖車裡

 

只怕我看到了會不高興.

 

 

 

 

 

這天

 

陪他去看了2個小時的戲

 

我聽不懂, 在演什麼

 

看不懂打鬥的高潮

 

胖老爺一直注意我的反應

 

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火花

 

一直看著字幕..

 

那一刻

 

我知道

 

他很開心

 

 

 

 

 

2個人的世界

 

不需要多言語,

 

其實他懂我

 

我開心. 他就開心

 

一有空, 就會想帶他出去走走

 

他很少出門

 

他知道我放心不下五寶

 

他知道我想回台北幾天

 

他知道我掛心的是什麼

 

他懂我

 

我呢?

 

我也慢慢的懂他的心

 

好好的照顧自己

 

就是給他最大的幸福

 

 

 

 

 

 

 

是的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那些尖酸刻薄的路人甲乙丙

 

請不要因為羨幕

 

而毒舌咬到自己

 

因為

 

幸福

 

就是很大聲, 很勇敢, 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