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還是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

 

大家的熱情, 大家的愛心, 還有大家的宣傳,

 

杜太太和小BABY的狀況, 雖然,

 

小BABY的存活率很低,

 

但是一個生命的開始, 就是讓我們繼續努力的動機...

 

很多朋友/網友/親友/甚至是不小心經過的愛心朋友們,

 

都有很多疑問與想要幫助的資源,

 

在此, Daisy(怡君)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如果 :

 

((捐款))

 

您家真的零食很多, 真的不缺零食, 或者, 您真的想捐錢, 實際捐錢來實際支援,

 

很感謝, 請您直接捐款給"動物共和國"

 

動物共和國文章 : 繁殖場的悲歌-落難的小可憐們

 

救援的, 都是從地獄出來的孩子, 接受他們的治療, 照顧, 還有細心的挑選領養家庭,

 

更甚不忘餘力的, 幫助其它需要幫助的民眾做TNR~

 

((捐飼料 . 營養品))

 

目前杜太太大概在康復中, 食慾一直保持的很好, 這是很棒的, 因為他很需要營養來調養,

 

而我也很不好意思厚臉皮的跟大家說~~ 可以指定母幼犬的嗎......

 

除了給杜太太之外, 燕巢收容所裡, 常常會被帶進來一整窩未開眼的小baby, 無論是貓貓還是狗狗.

 

雖然, 我們知道他們不知道可不可以活到明天, 但是, 我們希望在當下, 給他們最最最好的一切,

 

饅頭媽文章 : 杜太太的後續狀況

 

很希望能夠幫助他們, 活著的每一天, 都能夠健康的活著......

 

也請各位朋友, 若您寄出了, 麻煩mail通知我一下哦~~~

 

因為都是請醫院代收的, 很麻煩醫生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 請註明 : 給饅頭媽 >>

收件地址 :

(a) 順仁動物醫院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01號  電話 : 07-3844808

(b) 維康動物醫院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233之4號  電話 : 07-348-0208

((購買雞肉乾-1包100元))

 

預訂的數量, 400包, 還有一些距離,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捧場,

 

義賣的所得, 扣除成本後, 全數支付杜太太, 小BABY, 還有一隻腸炎小西施(從燕巢救出) 目前仍在住院 (順仁醫院)

 

我相信, 400包扣除成本, 再付清龐大醫藥費後,,,,, 應該還會再辦義賣.....(饅頭媽別打我!!)

 

但我還是很希望, 大家透過買雞肉乾的方式, 來鼓勵我們, 為我們加油,

 

用最實際的行動, 來為我們打氣,

 

 

*******************************************

 

 

很感謝,

 

真的很感謝大家那麼的熱情參與,

 

過幾天,

 

Daisy 會把明細列出來~~

 

因為有幾個帳號還沒核對出來的,  如果您已經捐款/或匯款, 請您一定要告訴我您的帳號後五碼哦~~~~拜託拜託~~

 

饅頭媽的手受傷, 但心仍掛念著已經開賣的雞肉乾, 還沒出貨的, 製做雞肉乾的進度,

 

Daisy不會做, 敲敲鍵盤, 打打字, 貼貼圖,  核對匯款/接訂單, 我全都包了,

 

只希望各位能夠繼續的支持,

 

也在這裡向每一位有訂購雞肉乾的朋友, 說聲 " 謝謝你們", 也很抱歉, 雞肉乾的出貨進度會延遲,

 

若您覺得無法久等, 沒關係, MAIL告知我, Daisy會馬上退款的哦, 不用不好意思, 真的~~

 

因為我知道, 很多都是要送人/或者當禮物.....

 

如果您覺得沒關係, 也謝謝您的體諒,

 

 

萬分的感謝, Daisy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