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老是寫些需要救援, 需要幫忙,

 

甚至一直看到許多角落失去愛的孩子們,

 

想想家裡的五尊胖子...(不) 是五尊寶...

 

好像很久沒幫他們拍照了,

 

其實想換相機很久了,

 

但一直捨不得花錢, 小妹又包個紅包給我, 唉~~ 錢, 我只好存起來了...

 

家裡胖小虎跟雪球是世仇,  連吃東西/喝水/睡覺/發呆位置, 都可以打...

 

甚至最近發明了, 看到影子就開打的現象....

 

我想, 除了上輩子他們一定是情人或者夫妻, 再恰當不過了,,,,,, 這輩子是來報恩的?!!

 

1201-1.jpg 

 

(請忽略後方很搶鏡的胖子腳~)

 

1201-3.jpg 

(更請原諒我手殘, 因為我笑到相機拿不穩,,,,,)

 

1201-2.jpg 

 

想不到啊想不到......

 

雪球, 你連睡覺也要壓在胖子身上, 醬子也算贏嗎~~~~

 

 

.

.

.

.

 

1201-4.jpg 

 

再來, 還是胖子的戲,

 

胖子突然間跑到老大的頭頂上, 硬是要擠在老大旁邊睡....

 

從小到大, 他老愛窩在老大身邊,

 

也不想想自己是男子漢, 像個娘兒們一樣....呿~~~不可取...

 

1201-5.jpg 

1201-6.jpg 

 

我的媽啊喂啊~~~ 胖子, 你是要生了嗎.... 你的....體積, 比老大還大啊...

 

 

1201-10.jpg 

 

老大受不了, 只好默默的轉身,

 

因為他如果移到別個地方睡, 胖子還是黏上來的...... 辛苦你了, 芝麻, 你真的是好哥哥!!

 

 

.

.

.

.

 

再來看全世界最髒的貓

 

1201-7.jpg 

 

沒錯!! 他是一隻白到變灰的白波斯~~~

 

 

1201-8.jpg 

1201-9.jpg 

我一直很不可思議的是,

 

家裡那麼多地方, 她偏偏要睡那裡....

 

而且.

 

只要他沒事就窩在那裡,

 

那個畚箕, 是我在掃房間, 掃貓沙, 甚至偶爾大便跑出來在掃的,

 

她居然很若無其事的就給我在裡面肚姑....

 

胖子 !! 你怎麼教的蛤~~~~~

 

 

1022-6.jpg 

小虎 : 她自己髒啊....(呿)

 

 1022-5.jpg

(我可是很愛乾淨的...)

 

 

 

 

唉~~~

 

冬天快來了,

 

又是貓咪冬眠的開始,

 

再看看家裡這幾尊.......胖嘟嘟們,

 

這個冬天, 又不知道要肥幾斤在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