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歷經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沒想到, 會來的那麼快....


一切, 又要為不久的將來做準備....


最近一直沒好好的更新文章, 


五寶們仍是吃好睡好, 每天調皮搗蛋的不得了....

 

DSC_4679.JPG 




是的, 很可怕的是, 我居然有了小生命...


這不可思議的開始, 讓我現階段還處於很驚慌, 很害怕, 很恐懼....


順其自然的發生, 那麼就是緣份了, 

 

 

DSC_4680.JPG 

 



也許會有朋友們關心說五寶們怎麼辦??? (應該會有人想問吧.......假裝有人想問好了...)


放心, 五寶在哪, 我就在哪, 


一輩子的承諾, 並不會因為任何改變而讓我們分開, 


也許會有人布拉布拉的一堆話說, 貓毛對小孩什麼的. 


那麼很抱歉,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 大概也不會是我的朋友吧.... 懂我的, 就明白, 


生命中. 五寶和家人一樣的重要, 沒有取捨的無聊選擇. 


在孕吐嚴重的情況下, 


我還是會持續更新BLOG. 


因為,.....敗了單眼, 就是要練習的啦~~~XD


DSC_4677.JPG 

 

瑤OS : 我還是會繼續的亂尿尿.... 不會改變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