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快點PO上來可可的近況,

 

但拖著拖著...又拖稿了...

 

這2天看到可可拔麻的照片文章...

 

a~~~~這個嘛... 是10月初出遊的照片... (現在月底了...==")

 

 

不囉嗦~~ 看看可可開懷大笑的照片吧~~~

 

 

可可3.jpg

 可可4.jpg 

可可11.jpg 

 

出發前的準備~~

 

我想, 可可應該還不太會坐摩托車,

 

所以可可拔專門設計了這種"安全坐椅", 讓可可安心的在機車上,

 

你看可可一副不耐煩的~~"阿拔, 你快點啦~~我要去跑跑~"

 

 

 

可可12.jpg 

 

看來在機車上真的很穩定..

 

有安全坐椅, 醬子就可以沿路的欣賞風景啦~~~

 

 

可可2.jpg 可可5.jpg 可可14.jpg

 

大草皮的跑跑, 真的讓可可開心了. 笑的嘴都合不隴囉~~

 

有注意到新的胸背帶嗎? 那是可可拔麻當初領養可可時, 專程買的.

 

現在派上用場, 可可戴上去, 就好像貴族哦~~~

 

 

可可1.jpg 可可13.jpg

 

雖然可可麻說, 水有點髒,

 

但是. 看到這孩子的笑臉, 誰還忍心責罵啊~~~

 

沒關係, 回家瑪麗亞就會啟動清潔模式囉...

 

可可7.jpg 

 

和麻麻拍一張~~

 

很抱歉, 因為沒有問過可可拔麻願不願意公開

 

所以弄一張最認不出來的照片, 其實他們的合照很可愛的哦~~~ 可可太太太撒驕了..

 

可可9.jpg 

 

背光的感覺 又不一樣了,

 

看著可可的高立的耳朵, 還有那個笑容,

 

我知道, 她現在.... 是......

 

跑的很累在休息.....(噗)

 

可可6.jpg 

 

回眸一笑???

 

有沒有人被迷倒啊~~~

 

毛色亮, 也沒有再看到那廋瘦的骨頭了, 拔麻可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可可8.jpg

 

我好喜歡這張,

 

小皺眉的笑容, "麻麻, 還要拍多久, 我還要跑跑咧~~"

 

大姐頭的坐姿,

 

跑步時, 前腳後腳的狀況真的也都正常了,

 

毛色, 體態, 根本就是個健康寶寶來著...

 

洋溢著幸福的笑,

 

看著看著, 我忍不住流淚了,,,,,,

 

我為她的幸福快樂, 更為了可可拔麻的用心感動,

 

不用害怕會有陌生人的拳腳, 不用尋找夜裡有安全的家可以睡覺, 更不用擔心有拔拔麻麻可以當永遠的依靠....

 

孩子, 你值得的....

 

你值得這樣的幸福, 更幸福....

 

 

 

 

 

.

.

.

.

.

.

.

衷心的感謝,

可可拔麻的用心照顧,

一對擁有滿滿愛的年輕人,

用全部的力量來愛這個孩子,

這個曾經受難的孩子,

幸福, 因為可可有了你們,

快樂, 因為你們有了可可,

 

p.s, 可可麻, 又去你FB偷照片了.....不好意思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