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老大).jpg

這是芝麻.  今年9歲又20天.  .. 男生

 

是我在貓咪論壇上領養的. 還跟送養人現在變成了麻吉的好盆油呢~

 

 

小虎(老二).jpg

 

這訴小虎. 今年8歲又6個月左右...男生

 

是我在前男友的公司門口的小貨車下救出來的.

 

從小就是芝麻的玩具 & 出氣包...

 

所以才會愈來愈肉感十足.......小名 : 胖小虎

 

妹妹(老三).JPG

 

這是妹妹. 今年....6歲又3個月左右.. 女生

 

是在台南的荒野裡. 因為在找貓. 在尋找的過程中一直跟著我..

 

我問她. 如果要跟我回家就進籠子吧. 就真的自己跑進去趴著後喵喵叫.....

 

奇妙的緣份. 現在卻是恰北北的咧~~

 

瑤瑤(藍眼波斯)(老四).jpg

 

瑤瑤. 今年3歲又10個月... 是女生   藍眼波斯..

 

她是寵物店賣出去的小幼貓. 那時候才4個月左右. 買的人養了1個月左右.

 

就又丟回寵物店. 不養了想退錢.. 寵物店的妹妹店員跟我很好.

 

她知道. 瑤被退回去後.只會當種母. 問我可不可以收留送養...

 

原本抱持著送養的念頭. 誰知道一堆人想要領養他回去生小貓. 結紮後還問我為什麼要紮了她..

 

真訴氣屎林祖罵了......

 

調皮搗蛋又呆的她. 在家裡永遠像個充過頭的電池. 好奇心是貓咪的1千萬倍. 卻沒膽... = =

 

 

雪球(藍眼波斯)(老五).jpg

 

雪球. 今年應該是7歲11個月左右...男生... 藍眼波斯.  ((失聰))

 

他這個口連的孩子被丟在潮洲的某戶人家門口. 某戶人家剛好是同事的好盆油.

 

又不能收留他. 要我幫忙中途... 結果呢? 送養的過程中. 無意間被我發現...

 

原來. 他已經聽不到聲音了... 找估狗博士才知道... 原來藍眼波斯有這種先天基因...

 

想領養的人很怪. 問失聰會不會不乖. 會不會不好照顧..... 等等之類的...

 

如果真心想愛他. 就不會有一堆屁話問題.......

 

擔心他在新家庭被嫌棄. 而他又跟瑤瑤成為麻吉. 好唄...

 

5口成定局~~

 

 

 

 

 

後記 :

想養5隻貓. 一直是我的宏願. 我愛他們更甚我先生.

無論他們多麼調皮搗蛋. 多麼燒藍色紙張上的5個小盆油...

我都心甘情願...

朋友們常說. 哇. 5隻在家陪你好好哦~~~都有伴...布啦布啦的..

但是我心裡卻是.

我何德何能. 有5個那麼死忠的家人.

不會嫌我胖瘦醜美. 嫌我沒前途沒抱負..

把愛我陪我當做這一生的目標...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一直愛著我~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