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手機1.jpg

紫色 - 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顏色... 但也不排斥~~

 

亞太手機已經掛點好久了... 好不容易被妹妹說服去辦了張易付卡..

 

結果~~ 沒多久... 手機宣告停機..........

 

糟的是~ 用過亞太的盆油就知道.... 要用"專用"的手機啦~~~

 

 

 

0701-手機2.jpg

(身邊的小玩偶... 我妹說是"白雪公主"......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沒辦法囉~~ 就只好把手機"晾"在家裡的某個不會被看到的小角落....

 

 

誰知道在那個熱的要死的某一天的夜晚10點多..

 

本郎就要去睡了.......卻被電話聲硬生生的要我離開涼爽的冷氣房到外面享受熱氣....

 

0701-手機3.jpg0701-手機4.jpg

 

(到底哪點像"白雪公主"啊........)

 

拿了手機給我. 頓時我就詞窮了................

 

 

 

從小到大,

 

很少收過妹妹的禮物.....

 

有種不切實際. 夢幻不真的感覺...

 

送手機給我. 讓我整個就是大開心.......(轉圈圈)

 

大概年紀差了好幾歲...

 

以前都是她要什麼. 姐姐買給你蛤~~~

 

現在大了.感情雖然還是很好...

 

但這是他送我的第2隻手機.................

 

某一年寒冷的冬天的誇年的日子前帶我去挑手機~~~~ (帶我去手機店買的哦!!!!)

 

結果~ 2年多來.. 被摔. 被狗咬. 被貓咬. 被敲..

 

被狗咬到好幾個洞..導致看不到畫面了..我還是在用.... 反正我又不常傳簡訊...

 

換不下去. 就因為她送的..

 

第2隻..就是這隻有個奇怪的白雪公主+紫色手機....

 

很開心..... 但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已經找這隻手機找了快一天啦......係安怎.... 我弄丟了嗎!!!! 

 

 

 

 

 

 

 

後記 :

很感謝他們2個妹妹那麼用心的買手機給我..

我本想過陣子才買的說~~~

他們會那麼積極的買給我...

想必是他們很愛打電話給我. 又剛好都有亞太門號...

我沒亞太.. 他們電話費就飆貴...

難怪會那麼好心買給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