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至此 : 再見了我的愛

 

 

.

.

.

.

.

.

.

 

看完這個影片, 我想到了去年往生的小白和妹妹....

 

那種突然間看到他們死亡, 只剩下冰冷的身體時,

 

我永遠無法忘懷, 那時我所掉下的淚......

 

一直沒有勇氣再看看, 面對小白和妹妹往生時, 自己寫下的每一字句

 

多麼希望, 他們還在我身邊調皮搗蛋.......

 

 

希望透過這部影片, 能夠讓有毛小孩的朋友們, 更珍惜他們在身邊的每一刻....

 

 

延伸 :

 

 

小白 - 奮戰的終點

 

 

妹妹 - 不哭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