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8.jpg 

 

 

自從, 守衛反應要把阿雪放生,

 

為了她的生命安全著想, 下班後必定綁著, 隔日上班後再放開,

 

她很乖, 綁著後也不吠叫, 也不吵鬧, 只是會試著把鐵鍊弄掉.... (還好我用的是細鐵)

 

但是她那無辜又無奈的表情, 總是會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

 

0721-13.jpg 

 

這個疤, 一直拍不好... (胖老爺- 我的新相機啦~)

 

我一直懷疑是煙燙的, 但沒有直接和間接證據...............(大怒!!!)

 

0721-12.jpg 

 

綁著的阿雪, 其實不太想理我,

 

會討摸摸, 但都是一下下子......................

 

0721-16.jpg 

 

眼神的無辜, 我也很無奈, 為了保護你, 我能做的治標決定, 就是醬子.....

 

原本應該是要關籠子的, 醬子也保護的比較好,

 

但還在找地方放, 又怕機車同事的觀感, 也還沒看到合適的籠子,

 

目前只能用綁的了... 委屈你了,

 

.

.

.

.

.

 

孩子, 你還小, 還在學習個性, 摸索脾氣, 綁著也許不自由了些, 但至少保護了你,

讓討厭你的人, 不會因為你親人的個性而不來由的打你, 踼你,

也讓你多聽聽不同的歐都賣的聲音, 汽車卡車貨車連結車貨櫃車的聲音,

也許沒有做好減敏的功課, 但是至少, 讓你多聽聽怪聲, 多看看陌生人,

學習同伴動物的反應, 久了就不再那麼緊張和情緒化...

你懂嗎.....

 

 

今天又有那個X經理, 用他的破爛鞋子"摸"阿雪的嘴還有臉還有肚子,

 

媽的, 咀咒你腳爛!!!

 

 

同場加映 ~

 

這是公司的元老 - 小姐, 也可稱王小美,

 

實際年齡 - 不詳,

 

0721-9.jpg 

 

被我剃毛後, 又更瘦了, 那天不知道哪個同事幫她洗香香, 很乾淨哦...

 

但吉樂帶不見了....那個也是我流血流汗買來滴啊啊啊啊啊~~~~~~~~~~

 

很兇, 對陌生人會搖尾巴, 但趁不注意時呢~ 就會咬下去,

 

小傷花個3-5百, 大傷再花個8百到1千.. 再賠笑賠罪還有賠褲子..............

 

0721-14.jpg 

 

咖啡, 和小白同一胎, 小白當天使去了, 她變的更沈默了...

 

幾乎沒聽到他叫過... 人人好的個性和脾氣... 阿雪你怎麼不多學點蛤~~~

 

0721-15.jpg 

 

這是咖啡的絕招來著~~~ 平躺後, 可以放便當盒都沒問題,

 

她其實不胖, 只是身材短了些, 體型壯了些, 全身都是肌肉, 沒有肥油哦~~

 

跑的可飛快的了咧~~~~

 

 

.

.

.

.

.

.

還有老黃, 有空再進廠內幫他拍照~~~

 

這幾枚就是在上班時, 唯一能夠帶給我快樂與歡笑的開心果,

每每上班開會工作不順, 下來看看他們, 總會再笑著回辦公桌....

萬一有一天.... 我不在這裡上班了....

會不會有人也像我一樣, 用盡方法的保護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