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1.jpg 

 


Mary 來到家已經1個月囉~~~~

 

原本以為會被家裡的大娘姑還有公公婆婆責罵, 


誰知道, 姐姐沒反應, 倒是婆婆有點意見, 公公呢~~也沒聽到有什麼問題~~~


連這陣子每天往我家跑的媽媽都沒有發現我養了1隻狗咧....


 

1003-1.jpg 


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


6點多帶MARY上頂樓上廁所~~  (偶爾會便便)

 

 

1003-12.jpg 


跑跑完後呢, 就是零食1小條肉乾+早餐, 

 

接著, 把她移到外面的陽台 (籠子+水+早餐+怕冷的毛巾+電扇)


再來我就可以準備五寶, 去上班囉~~~


下班後呢, 就看時間囉, 5~7點半前都會放飯, 但我沒有一個固定時間, 怕MARY被制約後, 會不習慣,

 

 

1003-5.jpg 


而吃飯前, 固定的到頂樓跑跑,  尿尿, 晒太陽


假日, 會把MARY的所有用品, 毛巾啦, 碗啦, 還有活動的地區用漂白水&地板清潔劑整理, 

 

順便, 就是MARY洗香香時間囉,  前幾天買了瓶恩舒芳, 感覺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對勁的就是, 她會抓, 請教王醫師是說有可能是有跳蚤的說~~~


那個姨姨啊~~ 來跟你買一下寵愛蛤~~~

 

 

 

1003-7.jpg 

 

 

 

 

 

現在, 我會在頂樓放個水桶, 如果尿尿或便便, 可以順便沖或刷, 


原本擔心MARY的水喝不夠多, 現在啊, 在樓上跑跑時, 卻會給我偷喝水桶裡的水哦~~~~乖孩子乙枚~~


 

1003-3.jpg

1003-6.jpg



下班後, 我會把MARY移回來室內, 讓他用晚餐, 


基本上睡前會再上一次便便哦~~~~ 沒有宿便睡覺睡比較安穩啦~~~~

 

 

 

 

1003-4.jpg  1003-9.jpg 

 


MARY 真的很乖, 胖老爺也誇獎的, 

 

但因為怕生, 所以跟胖老爺一直沒有很好的接觸, (一摸就躲)

 

不過胖老爺還是很努力的跟MARY培養感情哦~~~~(每天上班/睡前還會去偷看她呢~~)

 

 

1003-8.jpg

 

MARY調皮的鬼臉~~

 

 

 

 

 

 

 

 

 

 

 

 

 

 

 

話說, MARY真的乖到一極棒的,



姨姨別擔心黑, 吃好睡好玩好, 只差沒有狗伴, 不過五寶偶爾會上樓陪MARY, 

 

 

有空, 會帶MARY出去跑跑, 但前提之下, 還要避開巷內的那群八掛魔鬼婆......

 

 

 

1003-10.jpg 



 





這星期, 放了快1週的假期, 


我在家裡陪五寶, MARY, 還有媽媽從台北回來, 


婚後的生活, 我想, 我現在終於習慣, 


因為整體上, 我只是換了個住所, 面對的家人更多, 


也許以前1個人住習慣了, 習慣了家人都不在身邊的日子, 


現在, 還是一樣~~~~~~(哈), 因為胖老爺晚下班, 姐姐也是. 


所以囉, 活動的空間更大, 想去哪, 想做什麼, 胖老爺其實也都讚成, 


因為他怕我在家悶~~~說實在的,  有五寶和MARY, 我哪會悶啊~~~~~~


面對明天的新工作, 既緊張又擔心.....


有胖老爺在,  我想, 就算我不適應當個家庭主婦, 


生活還是美滿的,


現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