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罷不能的睡2.jpg  

雪球. 總愛靠著我睡. 無論我躺著趴著坐著.... 除了我打電腦時不理我之外....

 

那天在床上看著 "莫兒的門".... . 看了1/2了.. 好書. 但是還沒看完. 沒辦法有感想...

 

看著看著... 就想睡~~(並不是書無聊哦!!)

 

瞇個十幾分. 出現了這個狀況....... 我靜靜的起身拿相機....

 

拍到了這一幕...... 他在我身邊睡著時. 是那麼的安心..... 他是相信我的... 

 

讓我好感動~~

 

欲罷不能的睡虎4.jpg

 

不用說. 胖小虎. 哪都能睡.....

 

在電視櫃上的DVD. 當成枕頭. 真的比較好睡嗎!!!!

 

我都不醬子覺得............

 

 

 

 

 

 

 

 

 

後記 :

 

五個毛頭們在新家適應的能力超過我想像中的進度..

也讓我放心許多....

原本怕他們不習慣. 就要再舉家回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