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家裡的胖老爺應允說.

 

老大總是吃飽就把碗"冰的"~  瑤瑤老是愛把飼料撥一顆出來當玩具...

 

所以囉~ 那天超有心機的無心的說一句 "不如買個餐桌來給他們好了...我看到網站上有在賣........"

 

胖老爺說"好啊~你去看啊. 看哪種適合他們的就買唄"~

 

哈哈

 

話說胖老爺不知道行情價. 所以囉~ 我就火速不留情的物色啦~~

  0703-新餐桌1.jpg

 

才剛放在桌上就馬上吸引了 調皮蛋瑤瑤衝上桌~

 

0703-新餐桌2.jpg        

 

緊接著品管雙喵組馬上盡責的來驗貨........

 

 

0703-新餐桌6.jpg 0703-新餐桌11.jpg

 

一切OK後 請老大總管上前看看....

 

東聞聞. 西瞧瞧.......

 

0703-新餐桌7.jpg 

 

老大OS : 應該不是又帶新傢伙回來..... 安全過關~

 

既然沒問題....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這個貴松松的桌子.......(比我用的還好...)

 

0703-新餐桌3.jpg 

(請自動略過背後品管雙喵組的閒晃~)

 

兩邊的造型呢~是設計成貓咪的背影的...... 胖胖的身型...跟家裡的五寶們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可惜的是. 只是背影而已...沒有彩繪... 也沒有圖樣~~~ 啊就說了... 只是形狀而已.......

 

 

0703-新餐桌8.jpg 

0703-新餐桌9.jpg 

 

3個凹槽的設計呢~

 

我一直覺得很讚... 必竟家裡孩子多咩~~ 一起吃飯的FU多好啊....

 

結果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他們只是每個都聞一聞..看一看... 然後再選擇自己愛的碗吃....

 

只要有人在吃飯....另四枚就會在旁邊看......並不會想要"一起"吃飯.....

 

一切都真的只是阿計我自己想太多啊啊啊啊啊~~~

 

0703-新餐桌16.jpg 0703-新餐桌15.jpg  

 

飼料放入後呢~~ 哈~

 

其它剛出現的那幾枚. 完完全全的把這個貴參參的餐桌當空氣....

 

還好~~ 還是雪球貼心....馬上的吃了起來... 太給我面子了...

 

不枉費我平常那麼的疼你啊~~~~

 

 

 

 

.

.

.

自從飼料經由醫師告知. 要開始吃老年保養飼料之後....

 

開始在食物這一塊下更多的工夫......

 

一方面醫師建議的RSF26 嗜口性比較好一點之外. 外加上ANF的營養飼料來均衡....

 

讓他們吃的健康..才能陪我長長久久啊~~~~~~~

 

.

.

.

.

其實老大跟老二還有雪球. 都已經進入了老年保養期了...只是盲目的我一直不想承認...

他們還是精神活力很好. 毛色很棒. 身體任何的一部份都是很健康的.....

但~讓做的檢查不會少. 讓保養的食物我不會省.

因為如果不舒服. 他們不會開口告訴我"我生病了"

必需在平常旳生活小細節裡來觀察.

貓兒更敏感...一小小的不對勁. 都有可能導致他們不進食. 不喝水.

相信每個貓兒家庭都明白這種甜蜜的負擔啊~~~~

 

 

離題離題~~

這個貴參參的餐桌呢~ 是胖老爺的愛...

也謝謝他那麼疼這五寶....

雖然造型沒我想像中的好看...高度沒我想像中的堙想...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溫和.......(還不是我自己選的...)

 

但一切一切. 還是謝謝胖老爺的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