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12(1).jpg 

 

老大怎麼拍, 怎麼帥...

 

噗友在浪裡比較誰家的寶貝帥...

 

我還是覺得我家老大 - 芝麻 最帥

 

0729-1.jpg 0729-7.jpg

 

就說帥的吧......

 

0729-2(1).jpg 0729-5.jpg 0729-6(1).jpg

 

小虎, 就是一整個...............................胖...

 

我找不到"可愛"的形容詞給他... 我真是個糟糕的阿計啊.....

 

胖的勾錐咩.....有咪有 有咪有啊啊啊啊啊~~~(快點頭)

 

0729-10(1).jpg 0729-11.jpg

 

妹妹整個就是靜...

 

她老是窩著的, 靜靜的給我拍....

 

所以她除了"公主病"之外.....(遇到喵就K..)

 

其它的就是.....凡舉看到她的盆油.. 都說她懷孕.................

 

0729-3(1).jpg 

 

瑤瑤,

 

這個假裝是貓的猴子........

 

0729-4(1).jpg 

 

最常被我唸的事蹟..

 

就是想跳上床, 結果算錯距離, 撞到床邊, 自己嚇到. 跌倒之後再躲起來,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凡舉以上事件, 每天多的說不清,

 

爬樓梯跌倒. 吃飼料撞到餐桌, 跳上化粧台撞到鏡子, 上藤椅給我用爬的...還自動掉下來...

 

等等等等等~~~~~ 唉~~~ 你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啊.....

 

0729-8(1).jpg 

 

雪球, 真的是個"愛講話"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聽不到聲音, 聽不到我的回應,

 

所以愛唸我... 每天回家他都要講一篇"樂樂長"的經文.....

 

連我洗澡也要唸, 半夜也要唸, 回家也要唸, 出門也要唸,..... 難不成上輩子是說書來著...

 

0729-9(1).jpg 

 

然後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三更半夜睡不著覺, 還會過來咬醒我, 討摸摸, 摸到他想睡才能停......

 

 

 

 

 

 

 

 

 

 

五寶在家. 就是那麼的簡單, 那麼的平淡,

 

很想寫些他們搞笑的文章, 他們卻又會不配合的給我拍照,

 

老是拍到這種皮笑肉不笑的................

 

話說, 真的是這輩子我來報恩的嗎..... (EMMA說的對...)

 

 

 

 

 

 

後記 :

希望噗友們看到我家的五寶,

一定覺得男的帥女的美啊啊啊啊啊~~~~~~~

(再繼續滾回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