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新項圈.jpg

 

這是雪球的新項圈...

 

好久就想幫他戴個項圈了... 只是以前在娘家. 空間不大.

 

雖然他聽不到. 但我找得到...

 

但是~~ 現在在新家. 3層樓...

 

每回晚上要找他回房間睡覺........... 就常常找不到他的身影啦~~~~

 

所以 "項圈"這個東西又慢慢的在我腦海裡浮現出來了...

 

那天到"東海園"買阿瑋介紹的凝結木屑砂.  (改天再特別介紹心得)

 

順便帶了一條有玲噹的項圈.

 

球-猛吃.jpg

 

白色毛髮的他. 戴起來真的很出色咧~~~

 

尤其是晚上每個都被我喊進去房間後.... 唯唯他找不到...

 

當我默默的巡視每一層樓時. 聽到玲噹的聲音~~

 

哈哈~~~ 方便多了的呢~~~~

 

 

 

 

 

 

多貓的壞處是. 沒辦法每隻都戴...

因為你會一直聽到"玲~玲~~玲玲~~玲玲"....

先前我試過了...

5分鐘還好. 10分鐘. 還可以忍受. 半小時之後........

我就一個一個把他們的項圈拿下來了~~~

不過到了新家後. 這個"法寶". 對我來說. 真是妙用無窮啊~~

 

 

 

 

後記 :

 

當年雪球在帶回家時. 就覺得他老是聽不到我在喊他...

久而久之... 真的實驗後... 失去了聽覺...

這是眼藍白波斯的先天基因缺陷......

生活照料上. 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呼喊他時. 要在他面前揮手. 晃動.

不管他有什麼缺陷. 就算聽不到看不到.

他永遠是我最愛的孩子之一.

他100%的愛我. 我100%的愛他.

 

不離不棄. 是我給他的承諾.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