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13.jpg

 

送阿呆到台中時, 由於我們提早了許多時間,

 

雖然中途遇上了"破輪" & "迷路" & "塞車".  但還是提早到了約定地點......(真的很早吼~)

 

隨處逛逛後發現了這個美妙的東西...

 

我在想家裡五寶一定很愛....

 

想說阿計那麼早出門. 買個好東西來補償他們...........

 

0713-1.jpg

 

當下雪球就給我塞到裡面了.....

 

整個糊掉的照片... 只能充充場面啊~

 

0713-2.jpg

0713-3.jpg

 

沒錯!!

 

看到了那個胖屁股, 就是胖小虎來著....

 

整個擠滿了這個"通道"... 讓其它孩子連進去的"空間"都沒有........

0713-11.jpg

   0713-4.jpg 0713-5.jpg 0713-6.jpg 

 

(請自動略過後方的頑皮鬼)

 

一整個裝無辜狀的在裡面...怎麼拖怎麼拉..

 

他大概覺得在裡面好像在坐小火車一樣...任由我們拉著隧道...

 

心裡OS : 這兩個笑A.......

 

 

 

 

0713-14.jpg

 

雪球一離開隧道後咧~. 就給我在那個椅子下"垂吊".....

 

他的標準姿式.... 連醬子也可以肚姑哦~~ 改天再PO上他的肚姑照....

 

這個姿式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不知道在哪學來著的...

 

0713-8.jpg 0713-9.jpg 

 

老大很認真也很無奈的看著這個"綠色怪物"....

 

原以為他沒興趣..想說慘了..又買到地雷....

 

結果一下樓拿水喝時...聽到樓上熱鬧的爆衝....

 

我的老天爺啊我~~~

 

老大在裡面翻滾................

 

等我準備好相機...

 

他又走出來趴著...

 

整個就是跟我作對了蛤~~~~~~

 

 

 

.

.

.

.

.

 

這2天忙碌著家裡的事+小狼阿呆的事.

讓我心情煩躁&低落&不開心

看看家裡五寶們. 回頭再看看胖老爺..

心裡OS說 : 媽的! 怎麼不在家玩貓吹冷氣享受就好...幹嘛找一堆事來做....

 

事情接踵而來.......只好求助好盆友.

不是幫忙. 而是聽我說心事..........

終於領悟~~~~~~~~~~~~~

人生(參)嘛....不就是比當歸大了點......

這句話說的真好~

共勉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