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睡很大 

 

這次. 我真的覺得太太太誇張了....

 

胖小虎一直以為自己是小幼幼嗎!!!!

 

 

 虎-又在睡.jpg虎-肉掉出來.jpg

 

尼坎坎尼坎坎.....

 

肉都溢出來了...... 光天化日電燈那麼亮之下... 還知道給我面牆睡的咧~

 

 

虎-卡著比較好.jpg

 

連我在偷拍了還不知道...  就整個把頭卡在DVD & 電視櫃的小縫中...我真怕他窒息

 

 

虎-睡熟.jpg

 

還真的給我卡下去咧~~~ 表情那麼猙獰.... 難不成夢到他的不共戴天之仇人.... 雪球!!!

 

虎-詠春拳.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連詠春拳都出來了....難不成趁我不在家偷看PPS的葉問2????

 

 

虎-翻黃眼.jpg

 

現在係安怎尼!! 被發現在拍他.... 馬上給我"青"下去..... 金么壽... 好歹我也是個瑪利亞.....

 

 

不理他了~

 

 

誰知又過沒多久~~~~

 

 

屁屁掉下來了...

.

.

.

.

.

.

.

.

.

.

虎-屁股掉下來了.jpg

 

難道.... 他自己練拳練到連"佛山無影腳"都要出現............

 

 

虎-馬一下重點.jpg

 

這個角度呢~~ 我只能說..... "小虎~ 你屁股又變大了......."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 南部的太陽好像是充過頭的電池..

連下班後的6-7點還訴那麼的給我熱.....

回到家都覺得皮膚還在冒煙......

到家電風開下去後.......

我們家只能用 "屍橫遍野" 不. 更正. 遊民們躺在家裡客廳的每個角落.....

 

尤其這個大摳呆......... 金正嘸係哇勒共..... 太敲跪Y啦......

 

就給我躺在電視上方的DVD..不想注意他都難啊~~~~~~

 

 

 

 

後記 :

小虎在1歲多時結紮了.

還在南部很有名的醫院做的...結果. 他的"蛋皮" 還是很明顯....

跟老大還有雪球比起來.. 真的明顯的.....太明顯....(就真的很明顯啊~)

每次拍到屁屁.. 我都一定要找個口愛一點的花樣擋一下...

怕有心人會誤會沒幫他結紮.........(誰會啊~真訴!!)

真不知道有什麼妙方...

可以幫他困擾的"蛋皮"消除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