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4.jpg 

 

這是阿飄附身時的 - 胖 - 小 - 虎,

 

金可怕...... 每天回家必定在我走的路線演出"翻" "滾"

 

 

 

0721-1.jpg 0721-2.jpg 0721-3.jpg

 

總會自以為可愛又嬌小的在走道上翻來滾去的,

 

配合著哀苦的喵叫聲, 好像幾百年沒看到我, 餓的發昏的可憐樣.....

 

0721-5.jpg 

 

然後我要上樓時, 跑在前面, 裝著一附若無其事的無辜樣"擋"在門口....

 

自以為是小幼咩~~ 也不想想肥嘟嘟的 都OVER 6公斤......

 

0721-6.jpg 

 

接著趁我進房間, 又飛衝到裡面...... 假裝他好像一直都在隧道裡.........

 

係安怎呢!! 我有看到你啦.. 不用一直出現在我面前好不好~~~~

 

 

.

.

.

.

 

更奇妙的, 就是在睡前了....

 

由於最近天氣爆熱的, 所以都會開著冷氣+電風,

 

他咧~ 以前在娘家時就超愛"顧"電風, 沒想到來新家後, 舊習難改啊啊啊啊~~~

 

0721-24.jpg 0721-21.jpg 0721-22.jpg 0721-23.jpg

 

是說..... 若有其它的喵想來佔位時....

 

他會利用他的優勢龐大的屁股, 把別人擠走...........

 

老實說都那麼多年了, 還沒見過這胖子打過其它兄弟姐妹的說...........

 

只會用擠的, 老是愛擠在老大身邊, 惹老大不開心後被K............(被K時還會閉眼晴==)

 

 

胖小虎, 是家裡唯1可以安靜的拍照, 不會動來動去, 不會厚出投的乖胖子一枚,

 

所以啦, 他的照片就多了些啦, 不要怪我偏心啦, 他自己也很愛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同場再加映..........

 

0721-7.jpg 

 

難得瑤瑤出現這種有大腦的表情, 終於拍到了............

 

她原來也有大腦會思考的啊......................................

 

 

 

 

再加映...妹妹上廁所 (有什麼好看的啦~)

 

 

 

0721-19.jpg 0721-20.jpg

 

換了木屑砂後, 很少喵給我捧場.........

 

害我一次就抱了3大袋回家....

 

想說過陣子全換了, 你們就沒得挑了吧~~~~

 

妹妹還真識相, 知道我在拍, 故意到新廁所....哇哈哈哈哈~~~~~

 

 

 

 

後記 :

家裡電腦罷工了好久, 終於宣告離職不幹了,

我只好默默的要來看看NB了............

有沒有盆油可以介紹一下滴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都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